由於這次去花蓮玩~~

 

拼貼同學熱情贊助一台汽車借我們開~~~

 

我就開始前思後想~~~~

 

到底該做什麼玩意才能送進同學的心坎裡呢~~~

 

於是想起了這個筆袋~~~

 

因為同學很會畫畫~~~我想~~~筆袋應該她是用的到ㄉ^Q^

 

用麂皮繩隨意綁著~~也蠻有fuㄉㄛ~~

  畫筆袋1     

 

 

有人看到照片~~說我太犯規啦~~

 

問~~成品有包含那隻小兔子ㄇ~~~

 

答案是..........迷有~~><"

 

畫筆袋1 

 

我知道我家小兔子~~很搶鏡啦~~~:D

 

這可是某位仁兄去到大陸出差~~隨手買ㄉ小手作~

 

拿來拍照剛剛好~~~

 

 畫筆袋1

 

 

若是放小筆.....應該可以放很多啦~~

 

因為我手邊剛好有大筆~~而且都很大@@"~是以防他有大筆要放~~不至於沒地方放

 畫筆袋1

 

這次設計只有折三折~~

 

之後~~我思考思考~~是否該訂出樣本ㄋ~~~

 

畫筆袋1 

  

最後一張~再來看一次小兔兔矇照吧~~~

 

但這次主題好像是......畫筆袋@@"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