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太晚買提把....導致....

作業給他遲交暸@@"

 

這裡要謝謝小丸子很快速的幫我們出貨~~

 

也要謝謝心怡~~熱心的幫我給敲上提把還有磁扣

哈~~交到我這個壞朋友~~

 

在看電影前~~把包包丟到他家去~~~

看完電影.....神奇阿~~~

 

包包釘好了~~

還要順道幫我拍照....因為還沒空去跟他拿包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包包背面.....我習慣有一個拉鍊存在~~

所以有車上一字拉鍊

 

至於內袋....

由於包包不在我手上~~~之後在補拍照片上來

有拉鍊口布....

 

一字拉鍊~~四個袋子~~側邊還有D字環可以掛上鑰匙~~

還有一個包包吊飾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次的配色~~~用上了我根本沒想過的綠色....

話說~~~當初我怎麼會買綠色的酒袋布勒~~((質疑中))

 

但凡是都要嘗試看看唄~~~

就形成這個包囉^^~~

 

感謝賞圖囉^^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