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

老師第一次舉辦春酒


或許老師壓根沒想到


敎個蝶古巴特也有春酒這回事ㄚ~



不過...真的是超high阿~~~


每個人都準備超級精美的禮物~~


有些不乏是手做產品喔


以下這張~


是老師特別準備給大家的參加獎~~







禮重情更重耶!!~~


最大包那包餐巾紙(上面有小羊的圖案那包)~~聽抽到的人說~~有超過50張喔!!!!


好棒ㄚ!!!~








另外還有朋友準備蛋糕~和水果~~


整個....飽阿~~~~~


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吃我阿爸準備的大餅~~~哈哈~~


從早餐準備到晚餐的食物~~被我通通帶去好樂迪去~~














不過....雖是去好樂迪~~


但.........很妙的情況發生暸~~


以前跟同事出去~~大家一進門就搶著去點歌~~


結果...這次....搶著去自助吧....搶食物~~


吃飽喝足後~~


緊接著就是小孩子歡唱時間囉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時~~大人的遊戲即將開始囉~~



參加獎是用史巴豆比大小~~


我以1分之差~~輸給許小姐@@"~


不過我依舊是第二名~~所以~~比別人多拿了一份禮物~~耶!!!~


真是太好運瞭!!!





第二輪~~


交換禮物~~~


許小姐~~提供暸熊熊置物箱~成品終於有他的重要性暸~~


當摸彩箱~~~








摸彩卷通通用吸管給捲進去囉^__^





緊張的時刻到囉~~~~~


即將公佈.......

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抽到惠君姊的超級豐富之獎品~~~











親手繪畫的毛巾架~~還有kT餐巾紙~還有紙片貼紙~還有精美項鍊






整個太開心了~~~


期待2014年的春酒嘿~~


今晚~~~興奮到...


還是會睡很好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