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忙著趕這個斜背包~~

 

第一次玩防水布~~第一次車皮滾邊~第一次挖洞

這個包~奉獻好多我的第一次喔

 

不過一做完~~整個好開心阿~~

((包型來自於手作布包26堂課裡的高原斜背包))

 

 

其實在車一字拉鍊時~~就有發現~~防水布~~真的不好翻面><"

又不能燙整~~整個很...點點點....

 

 

書裡原本是用磁扣~~固定袋蓋與袋身

但我想讓她更安全~~所以考慮了牛鼻子鎖~

 

也因為這樣~讓我挖洞挖的心驚膽跳的~~~

你們知道的~~再挖洞的地方一毀....等於全毀~~因為最後一個步驟~就是挖洞~哈

 

由於包款不大~

所以內袋紙有一字拉鍊家三個口袋~~

 

一字拉鍊可以放護照~~有一個大口袋可以放手機~~

其中兩ㄍ小袋~~~想放啥就放啥唄!!~

 

表袋側邊還有兩ㄍ小口袋((超小~~我感覺他只是裝飾用的~~))

應該勉強可以放面紙啦~~~哈~~

 

熊熊準備前進哈爾濱囉^^~~~

 

當然...不是我去~~~嗚嗚~~~

 

不過這個季節~~~我也不要去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