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做無料的分享


 


但因為分享的姐妹有不少是新手


 


所以把製作的步驟做了整理


 


這是我個人的製作方法


 


參考一下..........


 


大家還是以自己所學及習慣的方法為主囉~~


 



 


製作步驟---照片由左至右排列


 


1. 所有的裁片


 


如果使用的圖案布有方向性...要注意裁布哦~~~


 


有姐妹們問我使用的素色表布...就是~~  酒袋布  ~~


 


又加車了棉...所以~~比較挺


 



 


我的紙型尺寸是要改拉鍊的


 


若不想或不會改拉鍊...就自行將紙型放大縮小了~~~


 


2. 車縫外袋的兩條拉鍊


 



 


3. 車縫外袋拉鍊的袋底


 



 


4. 車縫外袋的拉鍊上襠布


 


.


 


5. 車縫拉耳及上襠拉鍊


 



 


6. 上襠拉鍊+拉耳+下襠的組合


 



 


7. 拉鍊襠+表裡布的組合


 



 


8. 車縫滾邊...縫合滾邊-----完成


 





 


滾條的寬度3.5公分是我自己的包邊方式


 


若姐妹的布料較厚或與我的方法不同...則依自己所需加寬...以免包不住縫份


 


大家加油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