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完成了這次的相約

老實說~~在拿到圖檔的那一刻

 

我頭痛了~~

 

因為平常縫一個娃娃就費我好久的時間~~

這次竟然有..............兩個!!!!~~

 

很怕我做不出來~~

 

當然~~最後終於給他趕出來囉~~

 

在此也要謝謝格友小圓的熱心幫忙~~

 

幫我解惑了一些我不懂的地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hinnie老師這次的設計

是把它用來套上旅遊記事本

 

將在旅遊發生的所有趣事

一一珍藏記錄下來..

 

這次老師設計了兩個拉鍊~~能夠在旅行中~~

放入想要紀念的車票或是票根

 

就讓我們帶著他~~一起去冒險吧!!!~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