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口氣做了六個杯墊

 

果然數量一多~~就有數大便是美ㄉfeel~~

1.女孩杯墊~是我很喜歡的風格~~甜美風((唉唷~~就是長不大咩))





2.薰衣草風格~~

因為朋友喜歡薰衣草~~就委託我用這個圖案製作一個^^~

也幸好她很喜歡~

 



3.點點兔~我花了最多時間~~



因為製作當中~~有好多意外產生~~

所以補的最辛苦~~~

但成品真的好可愛~~照相好像照不太出來~~

 

4. 浪漫婚禮風
 
這張紙本身就很多特色~他背景有點浮雕的感覺

 
5. 黑白小鹿
 
這我也不太清楚要定義成什麼風格
只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淡淡典雅的風格

 

 
6. 青花瓷風格


感謝賞圖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