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我的田園風大面紙盒

 

這次選的餐巾紙~是丁香花~紫色夢幻風

本想說~~花朵應該是最好處理的一款~

 

但構起圖來~~其實~~有點難度耶~~

老師這次教我畫格子的方式~真的挺好玩的~~

(最下面的地方,紫色格子)

 

但在我畫格子的時候~其他同學都已經貼完兩面了

所以有些是後來回家自行補上的~~哈~~

 

 

 

這個愛心框框~~是我用了27個碎花拼湊而成的~

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框框~

回家後自行補上蝴蝶的鬚鬚~還有時鐘旁邊的鍊條~

這樣就會跟另外一面有連接性~

 

蝶古巴特第二件作品~

大家喜歡嗎?~

 

哈~~我是挺喜歡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