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水桶包小熊已經用了一段時間


 還蠻實用~對小熊自己啦..呵呵


後來想要分享..但太忙了...


終於有空PO上來了..讓大家久等了


分享活動開始了...加油


對了~這款包會用到一些小物,


小熊手作雜貨也有在賣哦^^


有興趣的人,可以點以下連結哦 



★我是真皮提帶,點我



★我是2.5cm寬本白色自然風背包帶,點我



★我是布用雙面膠,點我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分格線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1.引用此篇文章到你的部落格,請注意部落格中需有手作的相關文章


2.隱藏回覆自己的e-mail帳號,請在這篇文章下回應,其他的小熊不理哦﹋


3.作品完成後,歡迎帶回你的美包讓大家欣賞~沒有強迫,但還是希望能看到大家完成的作品


4.紙型分享到3月13日,時間過後即不再分享喔!


5.請尊重分享的人,不要販售哦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