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在格友的部落格看到在賣巧妝鏡

 

覺得挺有趣的~~剛好朋友的生日快要到了~

索性就買了幾個回來玩一玩!!~

 

作完後,發現到一ㄍ小地方

布料圖案最好選擇沒有框框的~~比較好橋位置

 

不然會感覺有歪掉ㄉ樣子!><"

 

但因為我真ㄉ很喜歡黑色那塊布料~~很有異國風味~

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給他做下去

 

順手做了一個小包!~想說配成一對

因為這個小包,讓我終於把之前買很久的手壓鉗拿出來用~

 

當初買的時候~~看到整包油油ㄉ

一點都沒有想動ㄉ動力~哈哈

 

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小包要壓四合扣

我可能還不會把它拿出來用勒~^^"

 

而且拆封後~~還真ㄉ搞不懂要怎麼用耶!!~

 

他附送的零件一大堆~~

看來我可能要回頭問問當初買的那個賣家~哈

希望我的朋友會喜歡我送她的這份禮物^^~

另外我還做了一個馬尾女孩 巧妝鏡

 

這個圖案好發揮多了~~

沒有邊框的限制~~

 

不過做完後的隔天帶去公司!~

就聽到同樓層的別家公司要收起來了~

 

連年終都不發!!好可憐喔~~

總機妹妹也要跟著解散的公司一起離開~~

 

就直接送給他當臨別禮

感謝他之前都幫我收拍賣時買的包裹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