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千挑萬挑的選擇下~~竟然選到寒流來時~跑去宜蘭玩~


 


只能說~飄著"大"雨~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~


 


這次出遊~由於有朋友帶著13個月的可愛小貝比去~


 


所以都是走馬看花的行程囉~~


 


光是走馬看花ㄉ行程~新手爸爸看起來就有點被操到囉^^"


 


 


這次就介紹民宿好了~(因為也沒跑啥咪行程= =")


 


這次入住美麗蓮夢露


 



 


超幸運的我們~因為是星期五晚上入住~所以竟然以兩間兩人房就給人家民宿包棟耶!!!


 


民宿是走巴洛克風格,就是我偏愛的Fu囉~~


 


首先~~先來看看他的大廳~一整個華麗風~


 



 



 


就連櫃檯~也整個很有味道,我很愛木製的東西^^


 



連要到二樓的樓梯~也都有設計過~


 


老闆說原本樓梯是一般方形的~最後還重新打掉再蓋成圓形的喔~



 


接著~~跟著樓梯到了二樓~


 


由於我說我要訂安妮公主房~


 


那時還一直被笑勒~~說也太夢幻ㄅ!


 


但當大家看到房間~都覺得!!哇~~


 


一整個就是漂亮~~


 


尤其小貝比一走進去~~看到那隻大隻的熊熊~還尖叫耶~超High


 



 




這個衣櫃,是老闆女兒自己油漆後的成果~



再來~另一對夫妻入住ZEN禪風二人房


 


因為由於有小孩關係~所以挑了一間和式風格的房間


 


房間蠻典雅的~但我還是偏好夢幻風啦~^^"



 



 



而且有一點超特別的就是~民宿老闆沒有把其他房間的房門鎖起來耶~


 


都放由我們去參觀~


 


讓我不經ㄉ~!!~


 


拍了不少的照片回來~


 


想看的人就去相簿瀏覽囉^^~


 


 


到了隔天早上~~走到了陽台,窗外的景色~讓我ㄧ早心情就更放鬆了下來


 



 



 


老闆說~他們本來想弄一座橋,讓來住宿的民眾,可以走到蓮花池裡~欣賞他們種的蓮花


 


希望下次去~~就搭起來囉^^



 


看完窗外的風景~~肚子餓囉~準備去吃早餐~


 


這是兩人份的早餐~簡簡單單的~味道也很家鄉味喔~



ㄏㄏ~~介紹完民宿後~~


 


再來就是~我的小紅小黑趴趴走~


 


每次出門~都會帶著他們一起去~


 


一來~方便拿來遮陽~二來~晚上睡覺有得抱~哈


 


以下就是隨處走隨處拍~



難得有高級房間讓她拍~




噗~你們看小黑小紅多幸福的一起做搖椅




看到大象抱枕~~我瘋囉^__^~


 


趕緊放下去跟他們一起合照


哥倆好~一家親~




聖誕樹下面沒有禮物耶~~放個小黑小紅充數一下~




夢幻的樓梯也要拍一下~






有沒有像來到海邊一樣,就差一盞燈,來充當陽光啦~~




拍到累了~~隨手丟在二樓大廳上


我一直很喜歡這個衣櫃~~也來跟她拍一張




夢幻的床架~聽說光這ㄍ床架就要三萬多元~~ㄏㄏ~~


 


而且~~床真的超級大~~


 


最後~來的大合照吧~~



 


推薦大家去囉^__^~


 


這是他們的網站


http://beautymonroe.pixnet.net/blog/post/2517542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