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口氣做了好幾隻大象抱枕~~

由於第一隻做出來後,意外的廣受好評~~

 

接續大家都想要一隻~~

只好把我行李廂裡的布,全部翻出來,看看哪些能做大象的!!~

 

話說~~我喜歡的布,都沒有人選!!好可惜阿~~~

果然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耶!!~

有空會再來嘗試不同花色,看看做出來的大象是啥咪風格的^__^

 

總是會有特別的驚喜

 

第一隻大象~是感謝我老姐幫我畫版型,所以做出一隻來送她~~

學美術果然不一樣喔~~

 

板型超專業ㄉ啦~~如果是我畫~那大概大象成品會有歪七扭八ㄉ慘狀!!

尺寸為 37(長)X30(高)cm

 

第二隻  玫瑰花大象

訂購的人,偏好花花花系列~哈~所以成品超華麗ㄉ啦!!

第三隻  艾瑪大象

格子布做出來的大象~感覺挺不錯的~

第四隻 泰國風大象

有濃濃的異國風情耶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