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說做一顆綠色的聖誕樹就好了~

 

沒想到做完後~~~朋友說有白色隱藏版~~

 

好ㄅ~~~那就繼續做~~~~

 

結果.......

 

隔沒幾天~~~老闆又說有幾顆藍色ㄉ~~~問我要不要~~

 

好吧~~~物以稀為貴~~~~

 

我搶!!!~~~~

 

藍色聖誕樹  

 

幸好有搶到~~~真ㄉ~~~

 

好美的顏色喔!!!!!~~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 

接著........

 

朋友又說~~~老闆說有粉紅色耶~~~

 

好吧~~~我是個粉紅控!!~~~當然......

 

繼續串......無止盡的串........

 

粉紅色聖誕樹  

 

幸好粉紅也不難看~~~~

 

很甜ㄉ感覺~~~~也不錯~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時......朋友問我你要黃色ㄇ~~~老闆又說有黃色~~~

 

唉唉~~~我說不要了~~~我不想在串了~~~~

 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同學說~~妳有一顆綠色一顆白色一顆藍色一顆粉紅~~~

 

這樣四顆不吉利~~~

 

妳還是串ㄍ黃色好了~~~~

 

黃色聖誕樹  

 

自己加上可愛的蝴蝶結緞帶~~~

 

有沒有很Qㄋ~~~^^~~

 

最後一顆黃色在聖誕夜完工囉~~~~~~~

 

期待明天ㄉ聖誕節~~~一起閃亮唄~~~~~

 

預祝大家

 

聖誕佳期愉快囉^^~~~

 

聖誕圖案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