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......

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.....親人的過世...感情的驟變...

 

剛剛看到最後一篇文章....停留在今年的一月....

 

是什麼...讓我忘記了...我當初對手作的熱忱...

 

是什麼....讓我走上別人畫好的地圖....走上一個不屬於我的地圖....

 

慶幸...最後...我依舊走出了這陰霾...朋友們依舊陪在我身邊...不離不棄的...

 

 

最近...哥哥叫我幫他補衣服...在拿起針穿過線時....當針穿過布料時...我有種想哭的感覺...

 

我想...那個愛手作的我...回來了~~

 

 

興趣....是一輩子的事情....

 

要更愛自己...做自己想做的事情....決不再委屈自己...

 

明年依舊上我喜歡的拼貼....想想....是否來跟個拼布相約呢?~((有推薦的嗎?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