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!!!!!

 

這天.....好吧.....算是台灣的大日子~~~

 

什麼大日子????~~

就.....市長與議員選舉咩~~

 

一大早!!!~~就被家人挖醒~~~

 

去投票去投票!!!!!!!((邊敲房門邊喊= =")

 

投完....家人瞬間分道揚鑣了= ="

 

看電影的看電影....喝咖啡的喝咖啡....

 

無聊沒事的我.....只好.....自己跑去爬山去了!!!!~

 

第一次自己去爬山~~感覺蠻興奮的....

 

就google map在手....不怕不怕....

 

 

滿懷著興奮的心情...騎著我的老藍ㄅㄨㄅㄨ

 

開心的往觀音山上去.....

 

騎到快到時....心血來潮的看一下油表.....

沒油了!!!!!

 

只好立馬回頭下山找加油站....問了路人~說最近的加油站要5km.....

 

騎往八里的路上...終於看到一家加油站...眼淚都快掉下來了!!!!~~

 

然後就在加油站前面......老藍ㄅㄨㄅㄨ....直接熄火了!!!

(幸好幸好~~真乖~~有撐到加油站))

 

加滿油!!~~繼續往觀音山前進!!!!!

 

登山入口 1.4km~~GO!!!     

 

到了!!!到了!!!

1.4km~~GO!!!!!(熱血的硬漢來了)

 

果然是.....滿滿的階梯

 

 

迎接我的....是....好多階梯阿!!!!!

 

感動的是~~路過的山友~~

 

都好熱情的跟我問好唷!!!~~

 

真的很溫暖!!!~~

 

終於有平地囉

 

 

爬了許久.....終於看到平地了......

 

這天的山友~~沒有很多....所以顯得格外清閒幽靜

 

祕境.....好想彎進去瞧瞧喔~~~  

 

途中...看到這隱密的路徑.....

 

蠢蠢欲動的想彎進去瞧瞧~~~

 

但老爹說!!!~~只准爬common route.......好吧....我乖小孩...

 

繼續往上爬去~~

看到他~~我笑了.....  

 

中途有個休息地方....叫弱者俱樂部~~

 

我不是弱者~~所以.....繼續往上爬~~~

 

看到它!!!~~熱血阿~~~在150m就攻頂囉~~

看到這指標!!!!~~都熱血起來了!!!!~~

 

剩下150m!!!~~GO!!!

攻頂前~拍一張 爬上這階梯...即將到達!!!

 

 

爬上這階梯.....即將攻頂啦!!!!

硬漢碑我看到你啦~~睽違好幾年囉!!!~

 

硬漢碑......我終於看到你啦!!!!!

 

開心的上去摸了幾把!!!~~

 

今天天空很藍....好漂亮阿!!!~~

難得霧氣沒有很濃厚~好美的景致

 

IMAG3095.jpg

 

IMAG3097.jpg

 

IMAG3098.jpg

 

 

 

請叫我硬漢 IMAG3110.jpg

IMAG3111.jpg IMAG3112.jpg

 

這幾句真的很經典耶!!!!~~

 

我要做硬漢!!!!~下次....

 

我要挑不同路線上來這~~~~

 

IMAG3113.jpg  

 

一個人爬山...很輕鬆..很自在...

 

我想.....我愛上了這種感覺.....

 

下次遇到其他山友~~我也要很開心的跟他們問安~~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