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後真是個~又痛!!又嚇!!又喜的一晚了

 

 

先來講又痛又驚的事情~

 

由於之前腳拐到~~晚上又得去唉針~~

 

以下跟醫生的對話~~

 

Part 1

 

醫生:腳如何了~有比較好一點

我:我感覺還不錯ㄚ~沒有痛了~我猜應該好了~

醫生:那我來看一下~((當他手一按時~))

我:阿!!!!~~好痛耶!!!~~

醫生:沒講話~繼續往其他地方按~

我:超超超~~~~痛!!!!~~

醫生:恩~~看來~~去床上躺著唉針吧.....

我: .................

 

Part 2

 

我:醫生~今天要扎幾針?~

 醫生:我想扎幾針就扎幾針~

 我:= ="~無言........

 

Part 3

 

醫生:那床幫她熱敷一下((醫生跟掛號ㄉ阿姨說))

阿姨:走過來~直接幫我拔針~~

我:阿!!~~血撲汁撲汁冒出來....(當下阿姨趕快去找衛生紙~衛生紙一下去~都是血= =)

 

~~~~~~~~~~~~我是熱敷條~~~~~~~~~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醫生:緩緩的走過來~要準備拔針...一看到我腳上沒針~針勒??

 

我:蛤~阿姨拔走了!!!!!~別亂了吧~~ = ="

 

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

 

回到家後~看到剛從北海道完回來的哥哥~~

鬼鬼祟祟~~偷偷摸摸ㄉ~~叫我去他房間~

 

他拿給我一個大禮物!!!!~~

從小到現在~~他從來沒買過禮物給我耶!!!!

當下好驚喜喔!!!!!~~~

 

 哥哥去日本買的禮物

 

 

開心的拆禮物~~

 

哇!!!!~~~是我從小只要到書局去~~

 

人和心就會停在音樂盒那區~~

 

尤其在學生時代~~看到摩天輪音樂盒~~~

 

就特別特別喜歡~~~

 

看著這從小樽那邊買的很繽紛的摩天輪音樂盒

 

有好多顏色的車廂~加上很好聽的音樂~~

 

心好暖好暖~~~我知道他是因為今年我發生太多事情~~

 

所以買來讓我開心一番ㄉ~

 

Sweet dreams~好棒!!!    

 

立馬衝過去抱他~~~太愛你了~~~

((然後~~因為用衝ㄉ~~抱完我腳又痛暸= =))

 

這真是又痛~又驚~又喜的一晚了 !!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