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當狗乾媽...

 

在我的老師認養他的第一天....我就殺去看他囉....

 

不知不覺~~他到老師家已經快2個月囉....

 

昨天拿自己做的玩具...去讓他咬((正長牙中..很多玩具被咬壞瞭))

 

發現...哇塞!!~你是吹氣球嗎?!

 

怎麼變那麼....."大隻".....

 

我的玩具....做太小瞭....

 

米奇玩具

 

 

小傢伙...很捧場...

 

玩具一拿出來...立馬...咬進他的狗窩去...

 

然後就....開始...咬著米奇的耳朵~~開始甩頭= ="

 

或者...壓著米奇的臉...想把耳朵咬起來....

 

((我好怕撐不過那天晚上...那我就糗瞭...會立馬被笑...你的東西不耐用!!!))

 

我咬...我咬...

 

 

 

咬完後...擺出這無辜表情是....

 

你以為我會被你騙嗎?~~~

 

沒門!!!!~~

 

無辜ㄉ     

 

結果...送出了米奇...

 

又領了一之殘缺的玩具回來修....

 

duskin~~拜託!!!~~please~~

 

米奇可以撐久點....人家最近想要想構圖阿!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