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四

 

行程滿檔!!!~~規劃路程...讓我同學走到想吐血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當天操死她行程如下:

 

象山-四四南村(好丘)-華山文創-京華城-松山文創-市政府捷運站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一站--象山

 

 

一看到象山階梯....立馬...三條線吧!!~~哈哈哈哈

 

象山  

 

尤其我們穿超多!!!!~~

 

毛衣+背心+羽絨外套 ((旁邊山友穿短袖))

 

到了最佳觀景台...由於都背光...人物都拍不太起來...只好拍...

 

剪影了!!!~~這也是一種fu啦~~

 

在爬象山的途中..另一位同學~~由於在家帶小孩帶到快起笑~~

 

立馬又發揮~~說走就走~~

 

直接四四南村...好丘集合

 

第二站--四四南村之好丘貝果

 

好丘吃貝果  

 

個人覺得...我同學根本在怒吃!!!~~

 

哈哈~~她應該頗羨慕我們單身貴族ㄅ~~

 

很開心ㄉ玩樂~~不用被小孩綁住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...我問我同學~~要不要騎U-bike去華山文創

 

她說她偏愛走路~~

 

好吧!!~~剛吃飽~就走走消化消化....

 

於是...我們就從捷運101站走到華山文創(約快4km,一個多小時)

 

華山文創  

 

到了華山文創...看到鬼太郎~~我們好high阿!!~~

 

像兩個小朋友...跑去跟他合照~~((我特喜歡這張照片))

 

 

華山文創  

 

其實今天來華山文創的重點就是....

 

~~~~2015亞洲插畫展~~~~

 

這次有無奈熊簽名塗鴉見面會~~我們兩個很喜歡無奈熊~~

 

看著排隊的人群...也跟著排起隊來

 

華山文創-無奈熊  

 

我家親愛的...竟然拿出他的手機殼...給他們畫~~我只能說

 

妳熬!!!!~~

 

而且現場買了一本書~~支持他們!!!~~

 

我請他們畫在明信片上~~等著我親愛的~~寄來給我!!!~~((好期待唷!!))

 

當我們拿著戰利品~想著等等要去哪~

 

親愛的說...想看大英雄天團...

 

由於這片都快下檔了...有播ㄉ戲院不多...我上網看到京華城有~~

 

開播時間7:05分~想說~看完~同學還有車子可以坐回中壢~

 

所以...我們又發揮11號公車...從華山走到京華城~

 

京華城+松山文創  

 

老實說...住台北ㄉ我~第一次進到這顆球內~~

 

為了找一個廁所~~繞到我頭暈= ="

 

結果....大英雄天團是7:45 = =

 

白來了!!!~看完太晚了!!!

 

只好下次看二輪囉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然後....又有同學說他人在松山文創...

 

去找他...可以領吳寶春麵包...

 

於是乎...我們又開始走到松山文創去@@"

 

一天跑兩個文創...我們真ㄉ很假文青耶!!!

 

拿到麵包...又到了附近7-11喝個東西...

 

走去捷運市府站...

 

初四的這一天.....

 

非常精實的!!!~~讓我們的腿...又更精壯了!!!

 

象山+8km的路途...

 

我們達標了!!!!~~~

 

下次...妳還敢來嗎?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