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夜晚...在床上翻來覆去...

依舊沒有想睡覺的欲望...

只好..開起手機網路..滑滑FB

 

看到朋友在分享天燈的作法...

 

不禁就想說..也來玩玩看吧..

給自己與自己重視的人..

 

~~2015年滿滿的祝福~~

 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...我是個衝動派ㄉ...

 

當然不可能在半夜衝去買紙啦@@"

 

隔天立馬...去書局掃紙...

 

看看...這些色彩繽的紙...

 

看了心情真好

 

色彩繽紛  

 

然後....一口氣做了17個....

 

折到我...手疼阿....

 

看到半成品時...就發現

 

有些好看的紙..摺出來反而沒那麼出色

 

有些平凡無奇...卻令人驚艷

 

凡事都得親自體驗過後...才能有所感觸(菸~)

 

 

 

未完成品

  

來..來..來....

 

立正!!~~~~排排站好.....

 

等我幫你們上蓋子嘿~

 

天燈10  

 

終於...終於...

 

我完成啦!!!!好開薰阿~~

 

開心..快樂..平安..健康..如意..幸福..圓滿..喜樂

 

你們喜歡哪個ㄋ~~

 

若是我來選...通通來吧~~我是個貪心鬼~~哈

 

 

各式各樣的小天燈

 

各式各樣的小天燈  

 

2475

 

 

另外這兩個,預先挑好花色~~

 

所以...非常貼心的~~幫妳寫上名字唷~~~

 

 

2474  

 

 

這個賀詞小紙卡...是自己裁...

 

正面請老爹用毛筆寫上祝福

 

背面用我的私藏水晶章

(其實我本來想用個人私章,但我老爹賞我白眼,不覺得其實挺酷ㄉ嗎?!)

 

"吉祥"

 

蓋上去...有fu唷~~~

 

美美裝袋

 

 

全部集合拍照....

 

有沒有很有fu阿!!~

 

 

各式各樣的小天燈

 

各式各樣的小天燈

 

 各式各樣的小天燈   

 

今天開始發送~~我滿滿的祝福囉^^

 

希望大家在2015年~~

 

都可以開開心心~一切如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