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餐廳~我真ㄉ算是老顧客了耶!!

  

我非常喜歡帶朋友來這家吃~~因為CP值好高阿!!!~

 

之前捷運新蘆線還沒開通時~

 

交通的確比較不方便....

 

但現在開通後,只要搭到捷運行天宮站

 

他位於2號出口(一走出去..右邊巷子內)

 

遠遠ㄉ就可以看到...這個扛棒啦!!!

 

 

 一走進餐廳~繽紛的牆面是

 

~~歐洲水都威尼斯的長景壁畫~~

 

 

搭配上柔和的黃燈~~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

 

 

整間店充滿著濃濃的威尼斯風情

((同學剛從那邊度蜜月回來,說特別有感觸))

 

 

尤其...同學還發現~~接待台的特殊唷!!

(恕我眼拙~我去了好幾次,真的都沒注意到過!!)

 

它上面貼著,滿滿的威尼斯明信片耶!!!!

 

 

櫃台是用馬賽克磁磚拼貼而成的~~

牆壁上的璧紙~

是櫥櫃耶~~哈哈!!!

超獨特~

 

 

接待台旁~也有販售一些小玩意唷~

 

  

整家店的位置不少唷!!

 

不過有想來用餐的郎客~~

 

記得還是撥通電話預約吧~~

比較不用在外面餵蚊子....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某面牆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 Coca-Cola

 

好多顏色唷!!!!裡面到底是????

(我一直有這個疑問~)

  

 

餐廳的廁所走道

 

也很貼心的~~圍起一面霧玻璃~~

 

讓郎客~~不會被走來走去的人給影響到~~

 

玻璃下面依舊有貼著威尼斯的明信片喔!!!

 

 

走道旁邊也有很多雜誌可以隨意借閱唷

讓等朋友的你~除了手機

 

還有其他打發時間的另一選擇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重點來囉!!!~~點餐啦!!...

(為了公司健檢~有餓昏的fu)

 

決定...先餵飽自己肚子再說!!

 

他家的menu~真的是非常的大本~~

而且上面有番茄哥哥和香菇弟弟?的娃娃塗鴉照~

 

真的好可愛!!!

 

 

素食有六道選擇~

 

除了青醬我沒點過之外(我對青醬實在沒fu)

 

這次我點--焗烤奶油蔬菜筆管麵 268元

 

他們家的點餐,都是單點~沒有所謂加多少升等套餐..

(後面你就知道為啥囉~)

 

 

點完餐後,因為我點素食~

 

餐廳 so sweet~~

 

有特別說,再幫你送上奶油麵包喔

 

(一般是附上大蒜麵包)

 

點餐完畢~趕緊來去沙拉吧吃沙拉囉~~

 
 
 
來~來~來
 
看到這沙拉吧...有沒有~~哇!!!
(所以~升等成套餐幹麻~)
 
餐廳的沙拉吧和麵包~都可無限次取用喔!!!
 
吃到你吐~都行((好像太誇張了~哈)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啥....你說拍太遠看不清楚???!!!
 
這樣夠近嗎?!!!(都吞口水了)
 
 
 
 
 
第一次碰到餐廳對於素食郎客的貼心喔~~
 
以往別家餐廳~就算我有沙拉可點~
 
但很多都沒有素食人可用的沙拉沾醬阿~
(沙拉吃起來~感覺我好像是牛一樣@@")
 
但他有提供三種沾醬給素食者唷!!!
 
1.義式柳橙油醋(Orange Dressing)
        2.柚子和風芝麻沙拉醬(Japanese Dressing)
       3.千島沙拉醬(Thousand Island Dressing)
 
~~~~~~是不是So sweet!!!~~~~~~
 
(吃素的人~~懂我ㄉ!!!)
 


 
拿完沙拉~~再來就是濃湯囉~~
 
他會另有一個素食也可以用的湯唷!!!
 
我每次去~~好像都是不同的~~~
 
有時奶油濃湯~有時南瓜濃湯
 
20847  
 
今日是....
 
奶油紅蘿蔔濃湯~~
 
 
 
 
想喝咖啡飲料的人~~也通通都有喔!!!~
 
喝到開心~~~
 
飲料有紅綠茶飲、黑森林果茶、冰咖啡拿鐵
 
 
想喝熱咖啡的~~也有唷!!!
 
 
 
 
尤其...餐廳不收服務費唷!!!!
 
 
 
 
看看~~我的沙拉配濃湯~~
 
奶油麵包完全忘記入鏡@@
 
我超喜歡~~麵包直接沾濃湯這樣吃~~
 
好開心~好滿足唷!!!!
 
 
 
 
重點來囉!!!~~哇ㄟ焗烤筆管麵
 
 
 
哇屋~~好好吃唷!!!!
(口水..吸一下~吸一下!!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在吃飯過程中~發現奇怪~~
 
小孩手上怎麼人手一袋玩具~
 
眼睛立馬飄阿飄~~~
 
原來餐廳有提供給小孩玩的玩具唷!!!!
 
 
 
 
超貼心的啦!!!!
 
你看看~~小孩子應該會尖叫吧~~
 
哈哈~~
 
 
 
總之這家店~~
 
CP值真的很高~~
 
可以讓你吃到打嗝的地方!!!
 
而且他有集點卷喔~~
 
沒有限時間~集滿10點
 
可兌換168元的餐點~以上就補差價
 
 
20978  
 
 
餐點樣式選擇也很多~~
 
以下是我擷取官網的menu~
 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~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主餐介紹 Main Meal
 
有義大利麵/千層麵/焗烤飯_麵/披薩/開胃菜等等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甜食介紹 Dessert
 
(老實說~這裡最後你還能吃到甜點~我由衷的佩服你的胃)
 
 
 
 
 
小朋友跑車套餐 Chilens Meal
 
 
 
多人時也可選擇
 
A/B 雙人超值套餐
 
 
 
 
 
詳細內容~大家可至官網查詢唷~~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餐廳資訊
 
地址:臺北市松江路235巷19號1樓(行天宮2號出口)
電話:(02)2502-4093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(用餐時間1.5h)
      AM 11:30 ─ PM 14:30
      PM 17:30 PM 21:3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