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份的課程

主要是要學習另一種特殊的背景技巧

 

胚體...我家老師特愛板凳啦~~

(我家板凳已經疊高高...)

 

但這次的板凳~被大家說~

只能容納我一半的屁股吧@@"

 

主題..肥滋滋的波斯貓...

花朵~本想配上波斯菊~

 

好吧~~我有一堆紙....

偏偏沒有買波斯菊= ="

2015 3月 上課作品

看到那隻老鼠逗貓棒沒~~

 

同學機車的說...

果然有你的風格...

明明老鼠在眼前~貓卻無視他的存在= =

(強調我眼疾ㄇ= =")

2015 3月 上課作品

側邊...貼上可愛的腳ㄚ子和貓咪的肉球棉花糖..

 

簡單的搭配...

 

襯扥出我這次的重點...

背景技巧..

 

這次學到不同的技巧~很開心!!~

每次上課都非常歡樂~~

 

現在就期待我...4月份的作品囉^^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