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Time flies~~

這次的主題..是屬於妳自己的時光記憶寶盒

 

去年六月就該完成的作品

一直遲遲無法動工..

 

看到它..莫名的很多畫面一湧而上~~

2014 6月 上課作品  

時間..總能改變很多事情...

 

昨天..拿起它..

當初構圖時..先用粘土固定..

 

黏土...因為漫長的時光...已經漸漸泛油了...

2014 6月 上課作品  

我一筆一筆的...完成它...

2014 6月 上課作品  

它裝載著...

我開心與難過的記憶...

2014 6月 上課作品  

我想...時間能沖淡一切...

至少...我有勇氣完成它了~

是吧?!~

 

雖然...我無法將它送出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光寶盒..存放著過去的記憶..

酸甜苦辣

也有著不願碰觸的一隅

 

當你.願意把悲傷~攤開來時....

表示.你已經接受它了...願意面對它了

親愛的~恭喜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