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入住STATION HOTEL MAKISH 牧志飯店

國際通的最尾巴地段


住宿一人有贈送一張冰淇淋卷

可以交給飯店人員換取


飯店內沒有提供停車服務~

會跟你說~附近哪裡可以停車

這次我們停的停車場(1晚700日幣)



他位於輕軌 牧志站 2號出口

搭車到牧志站~~看到遠方的白色這棟~就是了!!!

(不要問我為啥只有這張是夜間ㄉ~就.....夜間美麗)




搭乘電梯下來~~就有一隻風獅爺在迎接你~

走幾步路~~就能到達飯店了~



飯店週遭也蠻多吃的唷~




我同學說~~對我多好~~

飯店周邊就有兩間Family Mart~(一家對面,一家隔壁巷內)

不怕我餓死




咱們來瞧瞧大廳唄~

基本上~~我很少呆在這裡@@"


~~~來個題外話~~~

我們一到飯店~因為非常ㄉ口渴~想問飯店人員是否有水可以飲用

結果~~他直接回可以去Family Mart買~


之後我也有問是否有幫忙寄明信片~我們給他郵票錢

他還是說去Family Mart~


全家就是你家~是為這家飯店設計的吧~~




這裡提供一些旅遊手冊~

我是到了....準備離開沖繩時才發現啦~



投入100元日幣 可使用電腦10分鐘



大廳晃完了~~接著搭乘電梯~~前往房間囉~~



我們這次booking的是兩床的房型



能夠讓我們兩咖行李箱~~完全攤平~~還非常的好走路~~




還備有一張桌子~櫃子內還有冰箱



唯一詭異的是這間廁所~~

感覺有流動廁所的fu~地板是塑膠空心的@@"



浴缸拿來泡小孩~應該剛剛好

眼睛累了嗎~來張養眼照片~



飯店有附設早餐

請拿著早餐卡~搭到10F

用餐時間 : 07:00~09:30 a.m.







早一點上來用餐~你可以坐在~景觀台~

吃著早餐~看著外面的街景圖~

(會看到輕軌~入站的畫面唷)



素食能選擇的真的不多~

連一般吐司都沒有~也沒烤箱~



幸好~~他有納豆~~來日本早上不吃納豆怎麼行ㄋ!!!

(我同學~都說這是胎勾豆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