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飛快~在沖繩已經待第三天了~

 

今天丁精小姐要帶我們去上次他買小B包超便宜的outlet mall

"Ashibinaa"

 

由於outlet mall 10點才開~所以咱們約好10點在lobby集合

 

吃完早餐~~看似還有時間~

我和同學就先到驚安殿堂採買一些歐咪阿給和寄明信片

 

路上經過~~看到巷內景象~~超有fu~~

 

 

 

這家是開24小時的~~我們在這裡買辦手禮~買到免稅

不過~事後回台灣發現~有些東西沒有包進袋子裡@@"~

大家買完記得要確認一下唷~~~

 

外頭有一台扭蛋機~400日圓

一定要玩一下的~

 

登!~登!~登!~

開獎囉~

豆腐鯊配潛水員(質感很細緻)

 

 

然後因為同學的爸爸想要買黑七星香煙 (seven star)~

超妙~~便利商店某~~販賣機某~~超商賣菸的地方某

是有沒有那麼難買阿!!!!

 

最後~我只好找google大神協助~

 

找到在國際通的驚安殿堂旁邊巷內(位於巷口處,對面攤位是賣帽子的)

有一位阿婆~~有在賣!!!~~

一條4800日幣~(貴颼颼)

 

然後在去日本郵便局~~寄明信片囉~~

在那邊寄明信片70日幣 (Taiwan & China 價錢一樣)

 

 

拍照存證!!!我有寄唷!!!~~

不過~~我有寄一張到大陸去~~

按照現在中國和日本緊張的關係~~~

能寄到他手上嗎?~

 

 

哩哩扣扣弄完後~~準備跟丁精小姐一家三口集合出發outlet mall了~~

由於今天早上11點要先去還車~~所以~~先去加滿油唄~

 

當我們還在傻傻分不清楚要加啥油時~~

對方已經抽出油管~在幫我們加油了= =

而且加油站旁邊就是臨空豐崎營業所(我們還車的地點)

這加油站應該是專門為他們開的吧~~~

 

這邊離Ashibinaa蠻近的~~

但由於我家親戚今天來報到(每次出國她都要跟來)

這短短的路程~我走到很無力~因為肚子微疼

 

終於走到~~Ashibinaa~~

- -照片出自於官網 - -

 

剛走到門口~就有服務員在發送樓層圖面手冊~~

跟丁精媽講好幾點13:20集合~~就分開行動囉~~

 

 

原諒我~~那天人真的不太舒服~~

壓根沒照照片~~(官網網址給大家參考囉)

http://ashibinaa.okinawa/floor/index.html

 

Ashibinaa主要血拼區是位在於1樓

2F為餐飲區

我的同學~在進去沒多久~~就給我走失了!!!

想說~~那就自己隨處逛逛~~總會找到她的~

 

真的在走到某一條的路上~~認領到迷路小孩了~

在這裡我們買了

Gap 絲巾 1596日圓 (原價2400日圓) 

Nike 鞋子 2XXX NT

Columbia 羽絨外套 12600日圓 (原價22300日圓) 


 

時間也差不多了~直接到站牌跟丁精會合~

 

我們要搭接駁車到那霸站

大人 250日幣

 

超強的公車!!!~~他會自己算我們投入多少錢耶!!!!~~

當下我們把~不要的1元5元10元~~通通湊一湊~~

沒零錢也不要擔心~~可以放鈔票~~他會找零錢給你!!!

 

回到飯店~等待丁精小姐把他兒子哄睡~

等待我家畢兒去星巴克買抹茶拿鐵來給我喝(人不舒服最大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出發囉!!!!~~咱們拋夫棄子的私備秀行程

第一站~縣廳站(國際通入口)

 

某丁精小姐~~想要收到我寄給她的明信片~

當他在那邊歡時~

縣廳站下面~剛剛好有間郵便局耶!!!

 

三個瘋女~直接殺進去~選購了~

一張風獅爺造型的明信片~

 

結果~~對方說四四方方的明信片才能寄明信片,我們這種有造型的不能寄...

 

而且~四四方方是70元郵票

我們這種特殊造型~要買信封套裝起來~還要收90元郵票錢

然後郵票還是黏在信封上= ="

(那你們幹麻賣這種的!!!!!~明信片不就是拿來寄嗎??) 

 

當下我們也只好買信封袋~

然後~~小畢寄給我~我寄給丁精~丁精寄給小畢~

 

自寫各自的信封~結果~明信片寫太爽

差點把寫給丁精的明信片~放入寄給我的信封套去= ="

幸好丁精後來發現~~趕緊趁膠水還沒乾時~

拆開重新套好~不然回台灣再寄給對方~挺瞎的~

 

這張照片很蠢~丁精按下快門後~

才叫我們抬頭...

幸好~我練就一抬頭就先笑的技能~

不像小畢那呆樣~~

 

 

接著下午茶時間到瞭!!!~~

 

oHacorte' 水果塔專門店

http://www.ohacorte.com/index.php

那麼愛吃下午茶的我們~~怎麼能放過它呢!!!!

 

 

他牆壁的造景~~~是一顆樹!!!

 

 

網站上有超多選擇~~可惜到那邊~~只剩下8種口味

我們點選了這三種

 

上圖為官網照片

 

上桌囉~~~~

 

我與丁精兩人又開始耍寶了~~

拿著滿滿的日文書~假裝文青中~

 

我應該是...沒有拿反吧~~

 

 

吃個水果塔~搞的像在吃旋轉壽司一樣

碟高高~

 

我覺得那個西洋梨的超好吃~酸酸甜甜的~(吸口水了)

水果塔~吱....爆酸~~

南瓜裡面不是南瓜泥~而是奶油~少了南瓜的濃郁感~

餅皮外酥內軟~很不賴

 

 

彷彿回到了年輕的時刻~

沒屁孩感覺真好是吧~~丁精小姐

 

 

吃飽喝足~~前往~~RYU BO

 

會來這一家~是因為有一天我在圓山捷運站

看到一條Ne-net的牌子的圍巾(它上面有一隻黑貓)

 

想說來日本買應該更便宜吧~

結果~~一條要3000多台幣= ="

立馬...選擇還是回台灣買好了才600左右的價碼~

 

百貨對面就是國際通入口囉!!!!

GO!GO!GO!~傳說中的一哩路~

 

 

 

 

這個包包真的超可愛~~~我好想全部搬回家

 

 

我入手了KT和美樂蒂~~太可愛了!!!!

 

 

我們的戰利品~約好下次要一起帶著~

 

 

沿路很多這種店~

但路上我很少看到狗耶!!!

 

ㄏㄏㄏ~~~黑豬超可愛!!!~~拿來送人的!!!

 

風獅爺是那裏的吉祥物~

一定要買一下的!!!

 

 

石敢當~~我買它來放在我電腦前面鎮壓的!!

而且我們超搞笑~想要在下面刻

惡靈 散!

剛好看到國際通巷弄內有刻印章的

 

進去問歐吉散 可以刻字嗎?

好可惜~~不能刻

 

 

 

藥妝店當然沒有錯過~~~

不過得另寫一篇~不然文章會爆表

 

看這位媽媽就知道~~

快把店家給搬空了~

 

回到飯店後~丁精帶嗷嗷待哺的老公和小孩去吃牛排

我和小畢前往小椂站的百元商店

 

在AEON買提神飲料~~~因為我已經快掛了~

 

 

還轉了扭蛋一枚

夏目友人帳(超好看)

 

 

到了百元商店~看到這個裝紙膠帶的收納盒~

扛了4個回家玩玩~蠻不錯的耶

 

 

但好不容易小畢買到她要的眉毛夾

結果!!!~~結果~~~我恍神到~把它放在等車的地方了~

 

當我們再回頭時~~~不見瞭!!!!~不見瞭!!!~

站務室也說沒人拿東西過來

 

畢兒等我~~從台灣買日本製眉夾還你嘿~

 

今晚是待在沖繩的最後一晚~也是打包的時刻了~~

最討厭打包瞭!!!!~~~

 

到一點多才睡覺~~~

 

隔天早上準備搭輕軌去機場~~~剛好遇上他們的上班時間

擠~~擠~~擠

兩班車過去~~根本擠不上去

 

只好發揮小聰明~先往首里城方向~~在到人少的車站~

坐往那霸機場

 

早上10點多抵達台灣囉~~

結束了我們這爆肝的四天三夜沖繩行~

下次~~決定去哪玩呢~?同學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