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在沖繩的最後一天!!~~當然就是要瘋狂購物囉

我們這次是在國際通內的巷弄內,就是舊三越百貨旁邊的巷子裡...那一間...

 

ダイコクドラッグ

地址:那覇市牧志2丁目1番19号 沖商不動産ビル1F

營業時間:10:00~22:30


裡面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~挺方便的

店外照片?~忘記拍了~~敗家都來不及了~沒想到要拍照耶!!!

購買1萬日幣~就可以免稅了唷~~

敗家時~別忘記護照要帶嘿~~~


● roihi-tsuboko 肩酸腰痛溫和貼布

這最近好像很流行~~

我出發前~嫂子也在跟我講這個~~

這次同學也說~~叫我一定要買~~

哪裡酸痛貼哪裡~~

立馬丟了幾盒進去~


● 易利氣磁力項圈 EX加強版 

同事代購~聽說很有效~

我想~應該這個有進寺廟拜過~~

所以~~肩上...的那些~~遇到他 

就自動退散吧~~難怪~~

肩膀才.....會得到舒緩



● 大島椿護髮乳

這個我真的是第一次買~

直接問店員~哪個護髮賣最好

他就指這個給我~~~~(原本看到這包裝~真是覺得~一點都不高尚耶)

不過回家實際用過!!!!!(我ㄉㄧㄠˇ住了~以後他是我愛用者!!!)

早上起床完全不打結~~~超好用!!!


● 新表飛鳴

這...必備戰利品

有大人 / 小人(細粒) 區分~~

我家必備良藥阿~~~脹氣通通靠他舒緩了~


● 太田胃散

由於我的胃~~不太乖~

丁精說這是漢方~而且他們家必備藥

我就先選購一罐吃吃看囉~


● 豆乳洗面乳

沒有雪肌粹~用用這個也不錯唷~~

左邊是一般款,中間是超濃保濕款,右邊是Q10彈力

豆乳系列洗面乳~挺推荐的~

無色,無香,無礦物油~好像還可以卸妝用

洗完超乾淨~而且臉不會繃繃唷~~


● 豆乳眼霜

不會太油膩~~用了眼睛也不會長小肉芽

價格也不貴~~大家可以用用看~


● 合利他命

姑姑拖買~聽說吃了真的很有效~

同事桌上都放一罐~

不過~~我沒吃過啦~~


● 米奇護唇膏

好不好用迷災~~~純粹因為它好可愛~~入了我們的眼

顏色區分~只是分有無味道而已~~


● DHC護唇膏

那邊買DHC真的很划算~~

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~~每次去日本都有買~~

用都用不完~><"


● AD乳膏

這次哥哥拖買~怪了~我明明有拍照~~

但竟然~~忘記放入推車裡啦!!!!!~~~

這次沖繩的幽靈AD~~~~~超囧~~~

(不過~我真的覺得他沒有那麼好用啦~)


●  366日防玟掛片

只能說~~這丁精媽很誇張~~把價上全部掃光!!!!!

有孩子ㄉ媽~~可以考慮看看~~

不過記得別跟丁精媽同個時間去同個地方~~

因為你會~~~~~~~~~~!!!!!


●  KOWA 蚊蟲止癢液

被蚊子咬~~這癢癢那癢癢~~

別怕~~這罐可以讓你~~~都不癢~~

不過~~七年之癢可能無效ㄅ~~~(夫人可試試啦~~)


● 宇治抹茶巧克力棒 KitKat

我超愛的啦~~~每次去必帶!!!!~~~

但丁精說這好甜~~吃ㄧ個就無法再吃第二個~~

但我就是愛啦~~~


● 鹽巴糖果

上班打報表很煩時~~

來一顆~~保你心情愉快一點~


這次沒有買花王眼罩/休足時間/生理期必備腹部專用溫熱貼

因為家裡~~還有好多存貨阿~~~~

以上~~~就是這次小小敗家的戰利品~~

下次要再接再厲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