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果~吃了好幾次~但好像都沒寫過他

他是王品集團下的第一間素食餐廳

裡面有含蔥蒜的菜單~也有一些蛋奶素~

不過全素的人~選擇不多唷


菜單方面~可以看看官網

(前往前~先打個電話訂位比較好唷~)

有圖文解說唷~~~

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menu.htm


他的餐點均是套餐制

398元/份 (另加10%服務費)

包含麵包,沙拉,飲品,主餐,甜點



上菜囉~~~

沙拉我們選擇了方塊豆腐沙拉



豆腐搭配白芝麻、海苔粉以及七味粉 (海苔粉的我拍糊了)


七味粉~~帶點辣勁~~不過若是沾醬

可以稍微沖淡一下口中辣味


白芝麻~單吃~其實~就是淡淡的芝麻味

強烈建議~~還是沾醬使用為妙~


搭配胡麻醬~~嘟嘟好啦~~

迷迭香火柴麵包

(這個可以續點唷~)


口感鬆軟的火柴麵包,溫溫吃~感覺更優

帶點微微的迷迭香提位~

在主餐來時~先點開你的味蕾~


沾醬使用~會讓口感更加分唷!!!!~~


隨餐附的季節水果汁

我本來以為~~就是那種鋁箔包的飲品~~

都是化學味道~~

沒想到一喝~~挖屋~~

系~~天~~然~~的~~唷~~

喝的到水果的味道呢~~



隨餐附 芋香五穀炊飯

除了主餐外~他默默給我一小碗飯~(是知道我會吃不飽嗎?)

因為是五穀米~所以飯很鬆散~散發著香氣


湯品我選用 南瓜玉米濃湯 (奶)

老實說我有點小失望~他的南瓜是水嗎?

好稀~~一點都不是濃湯

還我濃湯來!!!!!~~


朋友點選的松露蕈菇濃湯

不得不說~~菇味爆濃~~濃到我嚇到

喜歡菇類的~~記得~~要點他!!!!


主餐我選用彩蔬蕃茄焗麵 (奶)
此為奶蛋素可食用
食材為筆尖麵



沿著邊邊開始~~把食物給均勻攪拌一下



番茄醬~~有點多到嚇到我= ="

口味微酸~感覺~有點小小的溼溼狀,,,烤的不夠久~




朋友點選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(辣/蔥/蒜)

來到這家~真的要記得~不是每一道素食者都可食用

因為我就偷偷咬一口~~發現!!!!

這有蒜味阿!!!~(立馬吐出來~狂喝水)


聽朋友說~~又是濃厚的香菇味道~~

(是有沒有那麼愛香菇??)


甜點上桌~

當紅豆遇到黃豆 (蛋)

(完全被名字騙了!!!!)

中間的黑糖水可以往右邊的豆花淋上

但....問我啥味道?~

有味道嗎??

左邊的紅豆~~完全沒有紅豆的香氣


幸好朋友點選的杏仁咖啡晶凍

有稍稍為彌補我受創的心靈~

看看~~這小樣的~~

怎麼那麼口愛啦~~~羞羞臉~~~光溜溜~~


趕緊讓他泡一下牛奶浴~~遮羞一下~


此時開始苦惱~~我們是要先砍頭?~耳朵?~還是????

(朋友說~~你真ㄉ很粗殘)

最後~決定~~先挖腳!!!!


最後~~啃到後面只剩下~~一顆頭...

他最後結果??~~~當然就是...

被一口吞啦!!!!~


後面還有再送上兩杯飲料~~ㄜ~~

柚香熱帶雨林紅茶金桔水果茶

因為甜點太可愛的關係~~老實說~~

我對飲料完全~~完全~~

沒有深刻印象耶!!!~~~哈~~~


餐廳資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號

(02)-2541-2511

午間: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晚間:17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近捷運「松江南京站 」(步行約6分鐘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