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~我應該是早上起床腦袋被撞到~

竟然~~開始動工同學兒子的立體停車場~~

 

趁著尚有那份衝勁~~

趕緊在公司左晃晃右晃晃~~尋找耐操的紙箱

 影印紙盒~~恩~~

就是它了!!!!!

 

220157.jpg

 

還特地用垃圾袋~~包好好~~

以免下雨淋濕~~

 

220158.jpg

 

他就這樣~一路跟著我~~

搭捷運~~回到家!!!!

 

你看看~你看看~~

我這次真ㄉ有認真了~

 

220159.jpg

下捷運~~先殺去書局採買所需要ㄉ材料

 

因為外殼想好~~要做成米奇的顏色~~

(睏寶愛昂ㄟ~他阿母愛米奇)

 

所以黑色紅色必備色~~~灰色為地板顏色

腳釘~~要用在柵欄上

 

220161.jpg

 

以為黏膠帶很輕鬆~~結果~~我有種~~早知道買寬版ㄉ膠帶的心聲~~~

四面通通黏上~~還真ㄉ花費頗久時間~~

因為~~我有處女座ㄉ堅持

 

只是~~後來默默發現~~

 

我有一面是要切開~~當做地板延伸ㄉㄚ!!!!我貼那面幹麻阿~~

 

220163.jpg

 

然後~~默默發現~~

我好像~~切錯邊ㄌ

 

2F往1F的坡道~~可能要變成...

90度懸崖嗎= ="(不夠長~不夠長~)

 

只好...再搬一個蓋子回去~~已暈

 

112101.jpg

 

我同學傳給我~他家睏寶車子的大小

好讓我畫車格

 

看到....傻了....

阿怎麼都是大車子阿!!!!!

 

112116.jpg

 

感覺....感覺....停車場應該會垮唷!!!!!

因為他家都是大車子~

 

導致1F只有6個車位~~

這....應該會因為利潤虧損而倒閉ㄅ!!!!...

 

220867.jpg

 

2F尚在裝修...地板剛鋪好~~

內牆一樣是昂ㄟ

 

外牆還沒油漆~

坡道哩....工人決定...

 

~~~罷工~~~

 

因為工人的腰....快痠死ㄌ~~~

 

220879.jpg

 

休息了一晚~工人復活ㄌ!!!

早上到公司~~印了數字~

多認真的把每個數字剪下來阿~

 

娟媽說~~這紙箱不知道我兒能撐多久

你要不要那麼認真阿!!!

 

1233.jpg

 

處女座要麻不做~~要麻就是要認真做!!!

回到家~~立馬準備刷上外牆油漆

 

貼上車格數字~~唷~~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有fu暸!!!!

 

222982.jpg

 

--------題外話--------

早上娟媽把停車場照片給他兒看

 

睏寶:樓上車子要怎麼出來

 

娟媽:有一種停樓下要收費~樓上不用

 

工人:唉唷~其實~~1/2F不同經營者

樓上要風吹日曬雨淋所以不用錢

1F室內~當然要收費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--------題外話--------

 

話說那個柵欄盒子~

是我早上在家裡看到燈炮盒

 

頓時腦袋~~噔~~~~

馬上把裡面燈泡~拿給我爸

盒子直接ㄟ走!!!!

 

睏寶停車場招牌

其實~~就是~~滿足一下阿姨和睏寶媽媽ㄉ購物欲望

a la sha一直是我們ㄉ愛好品牌~

那阿財~~也太可愛ㄌ!!!!

 

 

 

好啦~~側拍我承認~~那坡度...真ㄉ頗抖啦

從小訓練一下~~膽量咩!!!!

 

 

有看到米奇風嗎~~其實我這次有很低調ㄌ~~

 

 

話說~~睏寶爸媽帶著他來阿姨家領停車場

睏寶...整個在害羞耶~~!!!

ㄚ是....哪招ㄋ?~(阿姨太美ㄌ!!~~我懂)

 

114221.jpg

睏寶你這台車~~也太大台ㄌㄅ!!!!

 

114222.jpg

阿姨腦袋撞到完成ㄉ停車場~

我們就來看看~~它能撐多久囉!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箱 停車場 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