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回合~終於完成囉!!!

由於老師第二回更改了遊戲方式

 

「分隔線 圖案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一回合作業,讓大家玩貼縫,輕鬆點,完成表布貼布就可交作業。
第二回合要升級點,得完成一個成品物,成品款式無限制,就是不能僅貼布完來交作業。
想做壁飾的朋友,麻煩點,除了你的壁飾作品外,還得原圖做個成品來交作業喔。

「分隔線 圖案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但我又很想要做被子~

所以我就再多做一個成品出來交作業囉!!!!

 

這個是年底要拿來完成被子的其中一款圖檔

發現圖案太大~

眼睛的大小及位置真的不太好下手

493441.jpg

 

另一個成品

剛好我家老姊生日快到了

她想要一個衛生棉包包

 

我就上網參考看看有沒有好看又實用的包款

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包款

 清 秀 佳 人 - 我 的 私 生 活 

((格友很熱心的分享了詳細的做法唷!!))

 

很認真的繡上了姊姊的英文名字

作品1.jpg

 

我有把尺寸給加大一點

可以放的下夜用衛生棉唷!!!

 

作品2.jpg

 

另外因為阿姊說裡面可以放面紙套~

我就說~那這樣你拿衛生紙 不就被看到裡面的衛生棉了嗎?

所以我另外在背後車上了一個面紙套的家

這樣拿衛生紙就不會害羞啦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作品3.jpg

還有車上小提把

方便上廁所時掛在門把或掛勾上唷

 

小提把上面的手掌超可愛的
 

期待下回相約囉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