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選舉那天~我家阿姐被我丟包~

 

所以....這週....無論如何....她也要去爬

((不過我想.....她是衝著我家附近的素食早餐店來的吧!!!!))

 

一早就先來填飽肚子!!!~~

 

這家早餐店~~都是做素食的~~選擇超多樣的!!!~~

 

 

 

超專業的阿姐~~直接給人家拍門牌= ="

 

 

 

 

菜單如下囉~~~我們可是為了再想要點什麼~~想很久!!!

 

 

 

 

想了很久~~點了一份招牌總匯吐司

 

招牌總匯吐司    

還點了兩份蛋餅

 

一份鮪魚蛋餅((但擺盤很醜~~所以我家阿姐不想拍))

一份薯餅蛋餅((就是下面這張照片))

 

 

薯餅蛋餅

 

至於這份!!!~~是老闆他們自己特製的

 

豪華隱藏版!!!~~

 

我們還開玩笑的跟老闆說~~下次來我要直接說我要豪華隱藏版蛋餅!!!!!

 

_老闆特製隱藏版  

 

吃飽喝足~~外帶兩份漢堡~~

 

準備前往觀音山囉!!!!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騎著我的老藍~~載著我姊~~

 

還能爬上去!!!~~我們都覺得~~老藍~~你也太寶刀未老了吧!!!!

 

這次的我~~挺輕鬆的就攻頂了~~完全臉紅氣不喘的~~

 

這次終於能入鏡了~~((兩人爬山的好處~就是可以拍照留念))

 

趁機休息

 

爬阿爬~~就發現後面阿姐沒聲音了.....

 

回頭一看!!~~有人臉色發白說好累阿~~

 

看來是真ㄉ久沒操了!!!!~~~

 

爬沒多久~弱者俱樂部又來了

看到他~~我笑了.....  

 

應觀眾要求(我阿姊)~她說!!!~~

 

一定要寫~~我可是沒有停在弱者俱樂部的~~

 

因為!!!~~~我不是弱者!!!!~~哈哈哈哈哈

 

好吧~~鐵娘子~~我們繼續往上爬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爬到有一段是平地~接著要下坡~~

 

這個下坡~~都沒人~~立馬趕快拍一張~~

 

擁抱大自然!!!!~~~~

 

整條路都我的

 

 

擁抱大自然

 

攻頂囉!!!~~~

 

年輕人~~當然~~要來跳一下!!!!!~~~

硬漢就是要跳一下

 

跳~~跳~~跳

 

 

不過上面的風...大到有點誇張~~

 

拍了超多不堪入目的照片~~~心情不好時~~完全可以拿出來大笑的照片

 

有沒有看到我手抓緊緊的!!!!~~捍衛我的帽子阿!!!!~~

保護帽子大作戰 

 

哈哈~~

 

有人被吹到不成人形~~~

 

看的出風有多大!!!

 

 

怕被揍!!~放他那麼蠢的照片~~

 

趕緊放上一張~~優美背照~~~

 

想認識的....請撥打~~09XXXXXXXX~~~

 

這張挺有fuㄉ

 

風雖然蠻大的~~但能見度比上週好~~看的更遠了!!!~

 

能見度比上週好

 

跳完累了.....拿出我們的漢堡....

 

吃中餐啦!!

 

 

馬上就有一隻狗~蹲在我漢堡前面....

 

認真的盯著我手中的漢堡~~~

 

別跟我搶......我餓翻了~~~~

 

這隻狗....一直盯著我的漢堡

 

 

由於上面實在太冷了~~大概12度吧~~

 

我們穿ㄉ又不多~~所以~~

 

下山去!!!~~GO~~~

 

 

  這有點像在日本的fu

 

 

阿姐也來一張       

 

掰掰~~下次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