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..只要有人問我....

 
三重素食有啥好吃可介紹...
 
 
我就會說...
 
天台對面的素食漢堡和披薩可以試試唷....
 
 
朋友問...叫什麼名字...
 
我說..蛤...就.....天台對面素食....
 
 
20年的今天!!!我終於知道它的名字了!!!
 
 
       滋味多素食      
 
 
老舊的扛棒...顯示著它..歷史的悠久...
 
不過..聞香而來的老饕可是非常多ㄉ...
 
 
點餐的走道~非常的窄~
 
客人都很習慣往騎樓邊站~
 
 
 
開放式廚房...
 
鍋子上面正裝滿著美味的鍋燒麵...
 
 
可以看到老闆忙碌的身影..
 
做著客人點的披薩~
 
 
老闆真的數十年如一日~
 都沒變耶!!!!
 
 
餐廳的目錄~直接秀在廚房的上方~
 
 
點餐時...直接講...就好了!!!沒在寫單子的~~哈
 
 
除了以上餐點可以點之外~還可以切小菜唷!!!
 
 
美味可口的披薩~就是靠它烤出來ㄉ唷!!
 
 
經過細長的走道...裡面就是座位區了...
看看!!!人真的很多
 
 
1F 大概只能容納16人左右~
 
2F 人太多時~才會開放~
 
 
經過時代的轉變
 
從以前的舊式CRT換到現在的液晶電視...
 
時常播著...台灣本土劇..
 
 
 
趁著剛好沒人時~趕緊補拍一張~
 
 
 
 
 
 
待我拍完~~哇ㄟ晚餐終於來囉!!!!
 
我們點了...
 
    夏威夷披薩  小 130元   
 
 
超級可口啦!!!迎面而來的披薩香味!!!
 
超.....香.....啦!!!!!
 
 
 
看看這個崁希~~老闆說!!!!要趁熱吃嘿!!!!
 
 
 
 
裡面有著滿滿的玉米粒和火腿和彎豆~超級無敵好吃!!!
 
 
 
它不像必勝客的披薩口味
 
而是有自己獨特的口感~
 
餅皮很厚棉~吃起來很像麵包...
 
歐衣希!!!!
 
 
我們另外也有點
 
      素食漢堡  45元      
 
朋友形容它為~最喜歡的早餐漢堡類型!!!
 
 
與喬治漢堡的不同~
 
它比較偏中式漢堡~~
 
但都很好吃唷!!!!
 
 
哈~一定要拍一下~~
 
我們大快朵頤的畫面!!!
 
 
 
      泡沫紅茶  35元      
 
喝起來~帶點蜂蜜的味道唷
81117
 
 
      百香果泡沫  35元      
 
喝起來~不像外面的百香果~會非常甜
它酸酸甜甜的~
蠻好喝的唷!
81118
 
      綠竹薄荷  40元      
 
想醒腦的~可以點這杯
超級!!!!~~
透~~心~~涼
 
感覺就是吃了Extra口香糖~
然後去喝水的fu~
81122  
 
當我們吃的正開心時...發生了一件小插曲....
 
 
世新大學的學生~來採訪這家餐廳....
 
我們被詢問是否能夠讓他們訪問~
 
 
我....害羞害羞!!!
 
 
不過~提問的妹妹~可能比我還緊張唷!!!!
 
我可是很自動自發的把我為何喜歡這家與食物吃起來的味道如何~
 
通通講了...
 
 
 
愉快搞笑的晚餐....就這麼飛快的度過了....
 
 
超級划算的一家店~好吃又不貴~
 
 
雖然它很老舊!但有著它特有的溫度...
 
20年來....食物的味道....依舊沒改變
 
我~~大推唷!!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餐廳資訊
滋味多素食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115巷9號
電話:8983-2673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