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誌位於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附近

他藏身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弄內~


一踏進去~~就看到一隻貓咪~~

慵懶的翻肚歡迎我們~




外面設有吧檯座位~~~但應該頗熱~~~

所以前來用餐的郎客~記得先訂位唷~~


櫃檯後面~~擺滿了~~超多酒類啦!!!!

很妙的一家店~賣素食~然後~好多酒@@



店內一角~又是超多超多酒~

想要跟好友小酌幾杯的郎客~~

這裡倒是你不錯選擇~



牆面有著~~冬季限定餐~~

Menu上可沒有喔~~~



室內座位約可容納20人以內~



牆上掛有許多油畫~~與特色藝術品,為店裡增添不少的豐富感~


   



唷~~拍照的時候~~又捕獲一隻肥貓

(詸之音:拍啥~打擾我睡覺~~~啥~~位置?~你別想我讓給你喔~~!!!!!)



重點來囉~~拍照拍到肚子餓了~~來點餐囉!!!!

(點餐時,若吃全素記得特別告知唷~~)


  飯食類  


  漢堡類  


  三明治類  



  炸物  


  飲料類  



  酒類  


  韓式卡滋豆腐蓋飯  180元  

特別調味的嫩豆腐+韓式料理的泡菜+卡滋素排



泡菜真的爆辣~~不愛辣的要慎選唷!!!!~

整體吃下來~~~我只有一個味道~~就是~~又辣又酸~~嘴麻麻阿~~


  天婦羅豆腐蓋飯  200元  

滿滿的炸物~~裡面有~~炸玉米筍、炸花椰菜、炸杏鮑菇~

在拍照時~~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阿!!!!~

整體搭配~很融合~也很好吃唷!!!~



  炸薯條(原味)  120元  


因為前晚~~友人在FB上很不厚道的發佈宵夜文~~

滿滿的薯條~~看的我心癢癢阿!!!~~

隔天~~當然是要補回來阿!!!!!


一看到有薯條~~立馬點了~~

但我有點小失望耶~~炸太久了~~有點卡油呢~~

不過挺酥脆的就是啦~~~我個人偏好蓬鬆軟ㄉ~~~



  泡菜卡滋堡  220元  

哇ㄟ漢堡來囉~~~閃亮登場~~

這邊拍拍~~那邊拍拍~~

然後.....姊姊突然看到~~~咦!!!!有洋蔥出沒!!!!

啥毀!!!!~~~老闆忘記我要全素啦!!!!

趕緊跟老闆說~~請他幫我去掉~~幸好後面沒有洋蔥味出沒~~



我很愛點漢堡~~但每次~~我都不知道從何下手~~

所以~~分屍秀~又即將展開了~~


來來來~~~先來一層麵包+泡菜~~~我切~~

ㄜ~~麵包很扎實~~請再多一些力道~~



再來~~卡滋排上場

卡滋排是動物誌自己研發的產品~由於不想要加入素料

所以他們將杏鮑菇、玉米筍、花椰菜、馬鈴薯通通煮熟後

和百頁豆腐混合在一起,所以一口咬下~~軟軟的~~沒有過多的腥味唷~~~



此時朋友問我~~麵包味道如何~~ㄜ~~說實在~~我滿嘴的泡菜味阿!!!

後來~~我單獨吃麵包~~發現~~麵包很香唷!!!

裡面還有我喜歡的葡萄乾啦!!


以上主餐+40元~可多一杯飲料唷~~

大吉嶺紅茶(冰)、喬麥翠綠茶(熱)、中藥養身茶(熱)、玉米鬚茶(熱) 

四選一


當天~~天氣~~熱到爆~~當然選冰的阿!!


有發現亮點嗎?~你們看看~~那吸管

是鐵的!!!~鐵的耶~~(我鄉下人~第一次看到)



裝水的容器~~還真的很像以前實驗室~~

裝.....化學...液體...你懂得~~


這家店~~吃飯時~~很舒服~~因為人不多~~

所以相對也就比較安靜唷!!!~~

(不過再次提醒~~要記得訂位唷~~)


喜歡貓咪~~和想安安靜靜品嚐食物的郎客~~

他是一家不錯的選擇唷~~

一起~~響應吃素救地球吧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動物誌 About Animals
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1巷9號
(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)
電話:02-29353633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4:00~~22:30;  周六~週日 11:00~22:30
(週四公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