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喜歡哪一類的Line貼圖ㄋ?

 

我超愛"不死兔系列"的~~

啥~你不知道不死兔?!!!~

 

google打上不死兔~就會出現一堆唷!!!

 

總之~~你不覺得真的超可愛的嗎!!!!~~

 

剛好看到不死兔御守ㄉ貼圖

好可愛!!!

剛好想做一個御守送朋友~

就想說~不如做這個好了~

 

(若有侵犯到版權問題,請告知,我會撤掉此篇文章,不好意思)

233125.jpg

 

那個~~我很沒繪畫天份~~

大家見諒耶~

233073.jpg

 

在做這個時~~我遇到瓶頸了!!!

因為御守很小~所以導致~~兔子就更小啦!!~~

 

是我太久沒有貼布縫了嗎@@~

縫縫拆拆多次~

 

最後我決定~~用壓克力顏料!!

不然那個耳朵~

差點整死我ㄌ~

 

233061.jpg

 

還有~~那個中國結...

在此~~向那些很會打中國結的人致敬!!

 

你們太強了!!!!!

我覺得我很像手殘一樣~

繩子都不理我!!!!

 

以上~經過多次挫折~~

終於完成了!!!~~

好感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