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平常都有在房間玩拼布的習慣

(阿家裡太小,只能窩在床上縫縫補補的)

 

所以床上的棉絮

大概多到爆炸吧!!!!

 

所以當時觀望小綠plus非常的久

大概有半年左右

 

雖然他比戴森便宜很多

但金額還是八千起跳

也是一筆不小的錢呢!!!!!

(蝦皮也有賣~但因為是直接英國代購)

(價錢當然比較便宜囉)

(但保固.......超麻煩啦!!!!!)

 

後來看到母親節 486團購有活動

可以分期12期0利率

就刷下去啦~~~

 

超大一箱的!!!

因為我還有加買

電動滾刷地板套組

505975.jpg

 

擷取3.JPG

 

小綠plus的紙箱頗有質感

用完我還是習慣把他們分門別類的裝箱

505969.jpg

 

 配件:電動滾刷吸頭、延長管、縫隙吸頭(儲藏在主機底部)、毛刷頭、伸縮軟管(已安裝)

114.jpg

伸縮軟管超好用的!!!!

505973.jpg

 

機上會顯示電量

四格為滿電

據官方說法,充飽電 吸力持續20分鐘不減弱

505972.jpg

小小一台,對於女生來說,不會很吃力唷!!!

而且加上延長管,吸高處的紗窗,超方便的!

家裡若有百葉窗,用上毛刷頭也非常省力

 

然後一定要大推縫隙吸頭

因為床架邊邊的角落,超好吸

(尤其小綠plus有LED照明,頭髮灰塵看的很清楚!!!)

 

505971.jpg

 

換頭時的拆裝,不會很困難

反正就是要聽到 喀 一聲就是了

 

來來來!!!換上床鋪專用 電動滾刷吸頭

我一度想測試一下拍打的強度

就異想天開的~叫我姪子背對我

然後把小綠plus對著他的背拍打~!!!

 

測試結果!!!!很強~~~

因為他說~~~姑姑!!!!~~

我會痛!!!!

505970.jpg

 

接下來!!!~~要來驗收一下我這張10年的床墊到底有多髒了

其實,才剛吸完兩顆枕頭

我就看到灰塵出現了@@"

 

吸完整張床鋪.....

請看以下照片.......照片噁心慎入....

 

濾網已經看不到他原本顏色了

擷取1.JPG

這灰塵+塵璊

有厚實感

擷取.JPG

擷取2.JPG

 

不得不說!!!~~怎麼那麼噁心阿!!!!

滿滿的灰耶!!!!~~

大概可以當香爐

 

清潔完的那天,感覺睡覺超安心啦!!!

 

「分隔線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至於我另外購買的地板套件組

他內含延長鋁管x1、電動滾刷地板吸頭x1、軟毛刷頭x1、平面吸頭x1

 

個人覺得頗好用!!!~~因為地板吸頭有七顆LED燈

吸桌子下面或椅子下面~

視線很好!!!

不過由於小綠plus是吃電池的,所以若家裡有"有線"吸塵器

你就可以考慮是否還要加購此套組囉

但LED就是霸氣!!!!

 

我忘記拍照了!!用一下官網的圖

transform floor-1.jpg

 

另外此套組他有附一個平面吸頭,大小比電動滾刷吸頭略小

方便清掃樓梯、汽車座椅、沙發等傢俱平面

拿去清潔車上也不錯用唷!!!!

Gtech-Multi-Vacuum-Cleaner-Upholstery-Tool-02.jpg

 

總結~~我覺得買這台不會後悔啦!!!

 

會選擇小綠plus 而不選擇 戴森

1. 當然是價錢考量

2. 我是覺得我的需求就是床鋪清潔

地板我都是想說順便而已

那戴森一堆吸頭

到最後我一定放在旁邊生蚊子的

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