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偷懶都不發文~


因為被這個東西給耽誤了好多時間!!~

原本這個小綠面紙盒~~是放在我家浴室

 
我阿爸說~~他原本就很好看阿!!!~


你為啥要在那邊亂搞
(此時我正在把他用鐵樂士噴漆,又醜!!!又臭)


此圖是從來自*美宅網*網路的圖~~
因為我忘記拍了!!!~借用一下!!~





亂改後的樣子!!!~

~~~~登~~登~~登~~登~~~~


老實說做到後面~~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做啥了!!哈

想要呈現黃昏的感覺~~但畫工實在有待加強~~

而且在畫時~~毛一直在掉!!
做到火都快獠起來~~哈

其他側面的圖



 
由於它的蓋子可以打開~~

又讓我困擾了一些時間~~

因為構圖方面~~我~~~~想不出來阿Q__Q

最後用個花圈了事~~ㄏㄏ

 

 

謝謝大家肯欣賞我的亂搞作品阿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