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布期而遇 Janet的無私分享~


我終於完成這個包包囉
這次選用了既花俏又可愛的熱氣球表布
搭上我最愛的紅色點點~~

一整個很亮麗~~

其實這個包很早就完成一半以上了~~
但是在滾邊時~~發現~~我的紅色點點布都沒了~~

布街老闆也說他不一定會在進這塊布
所以臨時跑去買織帶當作滾邊條


不然如果是用紅點點布做滾邊~效果應該會更好才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做這個包時~~也發生很耍寶的事情~

由於我從未打過雞眼~~
所以跟格友買雞眼工具後~~東西送來我也沒檢查~~

直到我要用時~~就發現怎麼沒底座勒~~
問格友後~~他說他有附阿~~

想說~~在去袋子翻翻看~~

結果~~

原來~~底作跟手敲工具~~很密合的合在一起~~
我就白癡的以為手敲工具原本就是長這樣~~

在此~~對賣給我的那位格友~~說聲報歉耶~~

我耍寶了~~




第一次做這個內袋
感謝Janet分享勒^^

第一次打雞眼~~雖然做了蠢事

但也算打的很成功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