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睽違已久的布標,終於在2011年的最後幾天~~來囉!!~


 


開心開心!!~


 


由於我之前做的3.5cm的印刷出了一點問題~~


 


所以團主又幫我重新再印一份~~


 


再加上我又額外訂了一組小的側標~


 


到最後~~我發現~我的布標也太多了吧!!


 


這輩子我應該是用不完了= ="



 


這是我其他兩個朋友訂購的~~


 


選大象的這個朋友~~


 


超搞笑~~~


 


因為布標等蠻久的~~我就告訴她說~~


 


因為團主手去燙傷了~~所以會剪的比較久一點~~


 


她就說~~也沒差啦~~還好我一個作品也做不出來~~哈哈哈!!!(這是好事嗎?!!)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