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~~

 

被襪子娃娃的欠債壓的死死的!!!~~

每天下班吃完飯後的第一件事~就是打開PPS~

拿起針~開始縫製襪子娃娃>__<

 

剛好迷上一部韓劇--吸血鬼檢察官~

 

畫面~.......普通級以上的血腥~~

常常看的入迷~~忘記正在縫小娃~~想當然~~常常被針給搓到= =~~

 

還剩兩支的債要還~~~

但縫到最後~才發現!!!!~

 

我做了一堆襪子娃娃~結果都不是自己的!!!嗚~~

朋友們~~請別再生女兒了~~可否請你們生兒子~~

這樣我可以少做一些娃娃送你們家的小寶貝~^Q^

 

我的第一隻襪子娃娃~~想當然~~不會太可愛!!~

導致於~拿到我第一隻娃娃的人~想盡辦法要跟我換後面做的~~

 

 

 

後面幾隻都在相簿裡囉^^~~

希望快點還清債務!!~因為我想做別的東西瞭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