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噹噹~~~~~

板凳多到恐怖阿!!!!!!~~~

在do老師那邊學習~~

就會有板凳多~~鐘板多~~面紙盒多~~哈哈哈

 

首先~~

秋風濃厚的小板凳~~~

這是暈色課程所做的小板凳~~

 

想要呈現的風格就是秋天的感覺

兩個小女孩在秋天的午後~~嬉鬧著~~

這個風格我非常的愛呢

 

 

第二個作品

是暈色複習--不指定胚體~

 

但由於我板凳實在太多~~又帶了一個愛心板凳去上課

這次想走舒服路線~~

 

不想有太多的圖案在上面~~

所以就暈了一個很淡很淡的顏色~~~

 

悠閒著奇著腳踏車~~旁邊吹著微微的風~~~

希望呈現看到他就會有放鬆的感覺~

 

 

 

第三個板凳

是老師突如奇想~~出了一個作業~

 

請大家課後回家做出一個暈色+熊熊的作品

 

我前思後想~~很想來玩牆壁~~

又想要有一種頹廢的感覺~~~~

 

誰說熊熊一定要走可愛浪漫風ㄋ~~~~~

 

 

第四個板凳~~運用上木染的技巧

第一次玩木染~~我就愛上它囉^^~~

 

他真的會讓你的東西變的超有質感的喔~~

朋友看到這個作品~~直說~~這是精品來ㄉ吧~~ㄏㄏ

 

第五個板凳--裂劑

 

裂劑也是第一次玩~~~

在開課前一ㄍ月就在想~~~裂劑要使用在哪勒~~~

有事沒事就去網路上看看圖片~~~

 

終於看到我想呈現的Fu囉~~

所以這面裂劑牆~~~就這樣產生囉^^

 


 

 

每個板凳都有不同味道~風格~~

大家喜歡哪一種勒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