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哇哇~~~

我終於蓋好我的房子了!!!!!~~~

在邊看棒球邊縫的情況下~~

 

差點要跟布得布縫~~申請展期了~~~

讓我的kitty為大家介紹我的新屋~~

 

首先亮相的是~~~

我家大門~~~

 

這次~~讓我把以前買的一本刺繡書給挖起來看~~

也學到了很多技巧~~~

 

側邊~~~咦~~

有個妹妹坐在樹下沉思~~

是因為......輸球暸><"~~~嗚

另一邊側面~~

 

有個妹妹~~很專心的在看~~地上的磨菇~~

想想~~拿磨菇配泡菜~~是不是很可口勒??~~

 

 

後面~~

是我家的後花園~~~

長滿了花朵~~~~

 

 

咦......kitty導遊勒~~~

ㄚㄚ~~~~怎麼跑到煙囪去暸@@"~~

 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