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噹~~~~


 


我得專屬桌曆出爐囉~~~~


 


感謝老姊的贊助~~~


 


老姊公司每年一人都可以免費做兩本專屬自己的桌曆~~


 


前年~~老姊也把一個名額給我~~


 


我那時選用人物照~~但....實在是沒敢拿到公司使用~~


 


今天學聰明了~~


 


把2012年的作品放上去~~~((結果放不下耶!!!!~~看來我有認真喔))


 


我的封面我自己設計各式各樣的鐘板~~當做封面囉~~


 



 


其餘12個月~~


 


都在這囉^____^~~


 


希望今年的作品能比去年再多!!!~~


 


加油!!加油!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