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做了一個黑嚕嚕的腰包!!

有多黑呢!!~

 

請看下面照片~~

是不是真的很黑呢~~哈哈

 

因為我家那隻老大說~

他跑步的時候~想要一個能裝

 

皮夾、手機、鑰匙

 

做剛剛好就好~還不要太大~

而且~要全黑~千萬不要加你的布標(嫌棄ㄉ勒!!><)

 

所以內層我剛好隔三個~這樣在跑步時~東西就不會跑來跑去的~

 

腰包尺寸約

13cm(寬)X11cm(高)X4cm(底寬)

內層偷偷用不是黑色的布來滾邊~~不然實在太黑~~

 

這次派出小黃兔出征!!

 

綁在他腰上~~ㄜ~~他是水桶腰耶~~哈哈哈

 


做完後的感想~~

 

我想換機器~~我的縫紉機竟然車不動~~

後面滾邊和壓線~~完全得靠手縫~

 

我手縫到要痛死了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