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報名馬拉松

在活動尚未開始時...

 

一直有懶散的心情

 

因為.....要好早起床啊!!!!!

而且路途又遙遠~

 

在活動開始前~收到衣服囉~~

衣服實在是...

沒有很好看耶!!!

 

但看到朋友傳給我的高美濕地的衣服

我立馬欣慰了許多!!

 

 

早上四點多起床~五點出發~

六點多終於到了會場囉!!!

 

 

現場看到~全馬的選手~
 
已經在起跑點準備要開始囉!!!!
 
 
 
加油加油加油!!!!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~先來講講蠢事吧~
(以下小婷講古時段開始)
 
當我們準備去寄物時...
 
我把我和姊姊兩人包包丟進寄物袋..
 
然後我拿出我們兩個號碼布~
 
交給我姊...
 
 
當寄完東西後...跟姊姊伸手要拿號碼布別上
 
結果!!!!!
 
 
不見了!!!不見了!!不見了!!
 
 

沿路找回去~地上都沒有看到...
 
時間一分一分地逼近...
 
在我們想說~今天該不會就來這走走晃晃
 
就要回家了吧~~
 
 
此時!!!!
 
大會廣播~~
 
XXX與XXX你們的號碼布...遺失了~~
 
請儘速於大會旁領取
 
 
連續廣播三次!!!!!
 
 
天啊!!!!我頭都快抬不起來
 
太丟臉了!!!!~~
 
有需要一大早...就那麼驚險刺激ㄇ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所以看到以下這張~~
 
多麼感動~~我們能參加這次的活動啊!!!
 
 
 
開心開心~~~
 
 
等待開跑的時刻~~
 
人真的好多啊!!!~~
 
 
 
 
終於...要輪到我們囉~~
 
 
 
 
跑步前...趕緊在人群中~~拍一張!!!
 
 
大會開始到數~~~
 
10..9..8..7..6
 
5..4..3..2..1
 
 
鳴槍聲響起..
 
開跑啦!!!
 
 
 
 
沿路都有啦啦隊在旁邊喊~
 
加油!!~加油!!~加油!!
 
 
 
 
邊看風景邊跑~
 
我還看到有人拿自拍神氣~
 
邊跑邊拍的!!!
 
由衷地佩服她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跑完感覺~
 
沒想像中好跑~~
 
因為逆風..加上有上坡路段~
 
我老骨頭~沒啥練~~
 
花了56分~才跑完7km
 
完賽後...大家排隊領水/巧克力棒/運動飲料等...
 
可惜7km沒有獎牌...
 
 
 
 
在睡不好~加上驚險地一早
 
終於完成我的第一次馬拉松
 
 
 
 
開心拿著我的參賽證明拍照留念
 
 
 
 
我姊的臉~整個很不唷~
 
 
 
 
拍完照~~準備去寄物區領取我們的包包
 
領完東西~就直接席地而坐~~
 
在那邊拉筋鬆一下~~
 
 
此時~
 
大會正在摸彩~
 
當大會喊到~目前要摸的獎項是~~
 
保濕乳液~~
 
我還在跟我姊講說~~
 
這啥抽獎禮物~~還要扛回家~
 
太麻煩了吧!!!!~
 
 
結果...
 
大會喊的那個數字...
 
疑...好像挺耳熟ㄉ~~
 
我拉起我的衣服看一下號碼牌~~
 
 
是我耶!!!是我耶!!!
 
 
老姊馬上虧我~
 
才剛在那邊說麻煩~馬上就抽到你~
 
同學說...下次若有賓士
 
你記得..前面記得也要嫌棄一下嘿
 
 
 
 
 
哈哈~~
 
在兩萬多人中~~能抽到獎!!!~~
 
看來我可以去簽樂透了!!!~~
 
 
 
在領取賽後補充品時~~大會也有提供明信片讓我們寄出喔~~
 
馬上~我姊寫給我~~
 
 
 
~我寫給我姊~
 
 
 
 
在附設的臨時郵局寄出!!!
 
應該不久後~~就能收到了吧!!!
 
 
 
沒寫郵遞區號的下場~
就是超久才寄到啦!!!
 
 
最後...
 
由於我們兩個很怕賽後餓死!!!
 
所以還有自備素食飯糰...
 
 
 在吃著飯糰~~看著人群走來走去~~
 
哇~~那鞋子真的是~~色彩繽紛啊!!!
 
姊說..以前覺得你的鞋很騷包
 
今天才發現~~你的遜色了!!!
 
 
所以...回去後...
 
就跑去看鞋子....
 
 
秉持著!!輸人不輸陣!!!
 
 
我看上上面那雙~~
 
姊姊看上最下面那雙
 
兩雙一起拿有8折~~
 
 
 
 
這雙好亮喔!!!!~~
 
 
但好不便宜啊!!!!!
 
需要思考思考....
 
 
....還是回家睡覺比較實際點....

 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