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玩布格格的無私分享阿~~

才能完成這個包包

裡面的其中一面隔層有

一個一字拉鏈袋

 

兩個鑰D型環--

一個可以掛鑰匙~一個拿來掛悠遊卡套

 

三個夾層~

中間的夾層~~故意設計拿來放我的長夾~

 

因為平常買的包包內袋~~都放不下我的長夾~

阿偏偏我的長夾是黑色亮皮的~

 

很怕他刮到~~

所以一定要設計一下他的家

 

另一面~是可以放我的ipad2的^^~

 

原本是沒有加上鉤子的~~

但事後發現~~ipad2一放下去~就會倒一邊~

 

所以才會臨時縫上鉤子以方便固定

 

實際放入我平常外出的物品~~

 

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裝有的沒的^^

容量還真的是很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